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02 11:24: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8下午,民革铜陵市委会在有色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八届十一市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中共铜陵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主持,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参加。

副主委王小平领学中共安徽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铜陵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结合传达学习,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期待通过系统学习、辅导解读,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科学内涵。

郑晓艳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郑晓艳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铜陵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委会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求一要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精髓。引导民革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丰富形式学。市委会班子带头学,支部党员主动学,把学习二十大报告与“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结合起来。三要结合工作学。切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源泉动力,落实好年内市委会重点工作。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民革所能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市委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