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一行来铜考察调研医养融合课题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07 14:41: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医养融合工作促进宣城养老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12上午宣城市宣州区政协专委办主任、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委员、宣州区支社主委张婷率队来铜,就医养融合课题进行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珏、九三学社卫生二支社支委汪锐等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市中医院南山康养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婷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安排及目标市中医院南山康养中心院长杜晓桦介绍了南山康养中心经营现状、经营模式、下一步发展方向。双方就铜陵医养融合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及医养融合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并就医养融合工作中的痛点堵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谢珏对张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铜陵和宣城地缘相近,两地九三组织应多加强交流和互动,共同推进两地九三事业取得新进步。

张婷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学习了南山康养中心先进的医养融合理念和模式,既开阔了眼界又打开了工作思路。调研组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积极探索宣城市医养融合新路径献言献策,助力宣城医养融合工作打开新局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