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18 15:41: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3日,民革卫生二、三支部,市直一、二、三支部,普教二支部等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重走徽商古道。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倾听市直三支部老党员、市老年大学讲师俞俊年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与辅导,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和理解。

走在徽商古道上,党员们在感叹古道之崎岖,钦佩徽商先辈们为探索发展、追求富足生活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徽商崇尚自然,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形成的独特徽派建筑也为后人带来巨大物质与精神财富。如今,徽商的后人们继续秉承和发展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担起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职责重任,徽州地域风貌也越来越美丽。

 

在大山村了解到,当地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生态保护,积极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不断吸引八方游客,实现了乡村三产融合发展的良性循环。党员们还考察了池州民革党员开发的硒乡桃花源康养社区。重走徽商古道,党员们受益非浅。在实地考察中,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自觉地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也更加坚定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文:汪明子 、张召虎   图:杨和琴 )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