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17 14:46: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0日,民革市委会组织女党员参观“铜官府”铜工业文化产业园、开展妇女专项体检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秘书长陈康琴、市委委员罗蔚和20多位女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铜官府”铜工业文化产业园。该项目是全国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主要反映铜陵独特的“铜官”文化发展史,以传统和现代的制铜工艺、创新的技术和艺术大师的作品向人们展示铜文化的魅力。

通过参观,女党员们加深了对铜陵3000年的铜文化历史的认知,开拓了发展铜陵文旅产业的思路,对把“铜官府”打造成“铜文化”品牌的载体的高度赞同,祝愿“铜官府“早日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铜工艺品集散地,全国铜工艺品经销商、专卖店和铜工艺品收藏家云集地。

 

下午,卫生一支部主委、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林丽为女党员安排了盆底功能健康讲座和检查,10多名女党员认真听取讲座并接受体检。在学习交流中,增强了女党员自我保健意识,认识自我,自我关爱。带着美好的祝福,女党员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民革市委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