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15 15:54: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1日上午,农工党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女党员前往枞阳县黄镇纪念馆和枞阳县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参观。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副主委郑立人参加活动。

 

黄镇是我国杰出的外交家、著名的“将军大使”、艺术家。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黄镇将军的生平事迹,看着展馆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深深的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明磊落、正直朴实的高尚品格所感动。

在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大家仔细了解渡江战役历史,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生动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缅怀先烈遗志,此次活动让女党员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她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前辈的革命精神,坚定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工党市委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