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06 16:40: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31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潘建参加会议,秘书长黄玮玲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蒋文华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传达提纲、九三学社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等相关精神,讨论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

吴强强调,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聚焦中共铜陵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在科技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到高质量建言,履行好党派职能;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提出的“忠、专、实、勤、正、廉”的作风建设要求,全面提升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会上还研究了招商引资、组织发展和其他相关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 汤俊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