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与露采社区召开联建工作协商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1 08:28: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与社区联建,是农工党市委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该项工作搭建起农工党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实现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与社区建设的“共赢”。为做好与社区结对联建工作,4月14日下午,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立人主动走访结对社区——露采社区,并与社区负责人召开联建工作协商会议。

社区负责人介绍了露采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推进联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进行了协商。

郑立人表示,农工党市委会将积极收集社区群众意见建议,协助社区反馈有关问题,推动社区建设,并将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及党员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面的社会服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