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瞻仰名将故里 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11 11:33: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气清景明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爱国传承。4月1日上午,在民革市委委员、祖统委主任周长胜带领下,民革普教一支部和市委会祖统委一行赴无为市洪巷镇,开展“瞻仰名将故里、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民革党员们怀着赤诚之心,在中共无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亚,副部长蒋克军,洪巷镇党委书记陈赟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戴安澜纪念馆、安澜广场、安澜大道、戴安澜故居、中国传统古村落—风和村。在安澜广场,向戴安澜塑像敬献鲜花、三鞠躬、默哀,向抗日英雄戴安澜将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在戴安澜纪念馆和戴安澜故居,民革党员们认真观看一幅幅图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见证历史的珍贵影像等,仔细聆听戴安澜将军的感人故事,全面了解戴安澜将军在国家民族危亡之际,挺身而出、顽强抗争,抵御外侮、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深刻领略戴安澜将军以国为重、以民为重,祖国河山寸土不让的英雄本色和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高风亮节。仁泉小学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促进台湾回归祖国怀抱、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气氛热烈。

这次活动,使铜陵民革党员对中国抗战史有了更深刻的感性认识,对爱国名将更加崇敬,爱国思想和情操得到进一步升华。

民革 戴川)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