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安庆两地民革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赢”交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1 15:16: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6日,民革安庆市十四支部赴铜陵市,与民革铜陵市有色支部、普教一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共赢”互学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民革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出席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朱月庆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民革安庆市十四支部主委刘行九,民革铜陵市普教一支部主委沈新彬、有色支部副主委唐峥强分别代表支部,签订互学友好支部协议,并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作交流发言。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两个省级示范支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民革铜陵市有色支部原主委古建宏分享创建全国示范支部的成功经验,以及现场调研有色支部如何建设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的做法。三个支部党员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踊跃发言,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大家先后走访参观民革全国示范支部——民革铜陵市有色支部“民革党员之家”、铜陵有色展示馆、中华铜艺文化第一街(铜街)和“铜官山1978”文化创意园。

民革安庆市委会常委王雪峰,民革铜陵市委会委员周长胜、郑小保参加活动。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拉开了铜陵安庆两地民革三个基层支部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的支部创建序幕,制定了拉高标杆、再创佳绩的创建目标。

民革 张敏敏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