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走访调研部分民建会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3 16:06: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把握“三个服务”和“五个必须坚持”要求,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助力铜陵民建会员企业发展,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友贵率队调研部分民建会员企业。民建市委副主委储珺参加调研,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莉军、监事长黄安拉陪同调研。

 

王友贵一行在安徽和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负责人就水运危化品物流、企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产业链布局、市场化运营方面的具体情况后,王友贵一行对企业在2022年创造出32000万元产值、缴纳税款2100万元,带动340人的就业表示高度赞赏。

在铜陵市铜都特种线缆有限公司,大家详细了解企业迅速抓住5G通讯市场,专注于室内外光缆系列、松套管系列、自承式皮线光缆系列、多芯分支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情况。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截止 2022 年底,公司累计获授权专利147件。新技术将公司的生产成本减少30%,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讯领域,并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长城宽带等5G通讯占有一席之地。王友贵对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突出“市场”导向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铜陵市宏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铜陵力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招商引资到铜陵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企业。王友贵一行仔细了解这两家企业落户的情况,对铜陵高新技术开发区为两家企业项目用地、项目建设、外来人员住宿提供方便表示欣慰,并就企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开展交流。调研中,大家欣喜地看到,铜陵市宏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太阳能分布式光伏电站、太阳能加空气能组合大型集中供热系统以及智能马桶盖等系列产品;而铜陵力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则是以工业全自动化包装设备和高品质包装耗材为核心,集智能包装销售与工业技术个性化研发于一体的“一站式”供应商,获得“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市级“专精特新”称号。

王友贵指出,民建会员必须要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坚持遵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与经济界的紧密联系、努力发挥会的特色;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的素质等优良传统。会员企业要紧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难题,因地制宜确定企业重点发展领域。政府部门要做好“三服务”,要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基层的诉求与期盼,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民建 黄安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