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关爱孤独症儿童——铜陵民建企业家在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06 16:51: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日,在第16个“世界孤独症关爱日”来临之际,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文明办、市社会组织和专项事务管理局、市特殊教育学校、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八佰伴一楼广场共同举办关爱孤独症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市特殊教育学校陶世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表示,全社会会格外关注孤独症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们能够尽早、尽快融入社会;同时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小朋友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宝贵的展示机会,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积极向上的力量。

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义卖竞拍环节中,铜陵民建企联会的5位企业家会员拍下所有自闭症儿童作品特别是企联会会长李莉军当场以1450元最高价拍得一位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

 

为爱心单位颁发锦旗仪式上,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文明办、市社会组织和专项事务管理局的到会领导“爱心助捐 情系星宝”荣誉锦旗授予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感谢他们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独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为孩子们创造良好、和谐、有爱的社会环境。

 

参与“世界孤独症关爱日”是铜陵民建企联会多年坚持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捐助与关爱,更是用耐心、爱心和细心来理解这些“孤独的星”,更加坚定了铜陵民建会员企业家参与公益活动的信念。愿这份绵薄之力能给这些自闭症的孩子们带去一丝光和热,希望在铜陵民建会员企业家爱心陪伴下,这些可爱的来自星星的孩子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消除内心对世界的恐惧与不安。未来,铜陵民建企联会的企业家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回报社会”的使命。

(民建企联会  黄安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