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7 10:56: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6日晚,民建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友贵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重温了各民主党派热烈响应“五一口号”发布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发布是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政治上自觉郑重地选择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立场,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友贵指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从中汲取勇毅前行的力量,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更加坚决、自觉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纪念活动的开展,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铜陵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