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枞阳支部医疗服务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4 11:03: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20日上午,农工党枞阳支部医疗服务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枞阳县横埠镇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中共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候丽霞,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立人,枞阳县卫健委主任左维华,横埠镇党委书记叶学挺出席揭牌仪式。横埠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及村医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立人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农工党市委及医疗服务团全体成员对出席本次活动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回顾了医疗服务团在过去的五年里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医疗服务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农工党枞阳支部继续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特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力争在急诊急救有所突破,在公共卫生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横埠片区卫生人一道共同努力把县域医共体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利益共同体。

左维华就农工党医疗服务团工作计划和目标提出要求和建议,要求广大卫生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惠民政策做到实处。

候丽霞充分肯定了医疗服务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这次医疗服务团实践基地的设立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医疗服务团以实践基地的设立为契机,展现担当意识,做好横埠老百姓健康守护人,为乡村振兴助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枞阳支部医疗服务团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及心肺复苏术培训,获得了横埠镇中心卫生院同行、镇上老百姓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医疗服务团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多宣讲一些医疗科学知识,从而让大家能获得更多的实实在在的帮助。

(农工党 吴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