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罗平赴铜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4 11:25: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9日,省科技厅厅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罗平率队来铜开展调研,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强陪同。

罗平一行来到铜陵中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产品工艺、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张先兵交流探讨创新发展规划、产品研发等。

     随后的座谈会上,罗平听取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情况汇报和社内高层次科技人才情况的汇报。罗平肯定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的工作,鼓励中锐电子抓住机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铜陵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