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15 11:33: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0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晓斌出席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维首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学苑社区、阳光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同民主党派联系,完善市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与社区“同心建家园”结对联建工作协商会议纪要》文件精神。随后,各参会人员就本单位基本情况、职能范围、对口联系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座谈。

 

王晓斌强调,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利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升,助推政府部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现实需要。各有关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联系渠道,坚持良性互动,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在制度化轨道上稳步推进,不断取得实效,为建设四创两高幸福铜陵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