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在安徽民盟法制论坛上收获颇丰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6 15:45: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3日下午,由民盟安徽省委举办,民盟安徽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民盟淮北市委承办的民盟安徽省2023年法治论坛在淮北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郑永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论坛将研究探讨安徽“三地一区”建设的法治保障,对助力我省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希望通过论坛为民盟内外法律界人士打造相互交流、启发智慧、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平台,不断拓展参政议政领域的宽度和深度,创新探索参政议政工作的载体和品牌,努力从法治视角为我省“三地一区”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民盟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法治安徽建设实践,充分发挥法治论坛作用,高度重视论坛成果学习领会与转化运用,努力在法治安徽建设中提供民盟智慧、作出民盟贡献。

 

民盟铜陵市委会荣获民盟安徽省2023年法治论坛组织奖,一等奖优秀论文—-《提升儿童主任能力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基于安徽省10县市的调查》作者,张甜甜;二等奖《推进物业管理立法建设的建议-基于铜陵、蚌埠、六安三市居民小区的调查研究》作者,张权中;三等奖《安徽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困境与路径研究》作者,雷冬嫦。张甜甜盟员在论坛作交流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