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02 10:50: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0日晚,民盟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主委洪维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洪维助指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铜陵重点任务,切实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洪维助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学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以用为目的,牢记职责使命,要坚持以行为抓手,精进参政能力,要坚持以绩为根本,笃行担当意志。

洪维助要求,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更是推动铜陵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面开展好各项盟务工作,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要在总结过去的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筹划、狠抓落实,按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民盟事业新局面,为助推铜陵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