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中央来铜开展宣传思想暨融媒体工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19 08:13: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3日至14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带队赴铜陵市,围绕“宣传思想暨融媒体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晓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卫斌、致公党省委宣传部长吴江天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调研犁桥水镇、汤沟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引江济淮工程(铜陵段)、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并听取了有关方面宣传及融媒体工作开展情况。

 

14日上午,调研组与致公党市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及骨干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汪庆发主持。会上王晓斌介绍了铜陵市致公党的发展情况,并就宣传思想暨融媒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参会的党员代表也都积极主动发言,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钱叶用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铜陵市委会的宣传思想工作卓有成效,也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回去后会认真梳理大家的好的做法和思路。关于下一步工作,钱叶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思想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抓好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扩大主题教育影响力,使主题教育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是不断探索宣传规律和强化宣传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积极正面发声,最广泛凝聚人心。

(致公党 杨珊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