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市委会做深做实“开明讲堂”社会服务品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30 08:22: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联建双方优势进一步做好“同心建家园”结对联建工作做深做实“开明讲堂”社会服务品6月28日,民进市委会与中共市委统战部、中共铜官区委统战部、铜官区幸福社区在党派机关三楼民进会议室,召开“开明讲堂•同心家园”品牌提升联席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吴永龙,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益民,铜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四清,铜官区幸福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各方就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同心建家园”结对联建工作、“开明讲堂•同心家园”品牌提升及下步工作推进等进行深入了交流,重点就提升打造内涵载体丰富、特色亮点突出的“开明讲堂•同心家园”品牌开展讨论,商定了下步结对联建工作方案。

吴永龙表示,民进市委会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期党派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贯彻落实建设“同心”系列工程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开明讲堂•名师伴我行”“开明讲堂•健康走基层”等服务品牌的基础上,以创新理念积极推进“开明讲堂•同心家园”,进一步提升结对共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辨识度,扎实推进“开明讲堂”品牌提档升级,不断开拓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民进 付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