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14 14:59: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9日,民进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委会主委吴永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市委委员,监委主任、副主任,各基层组织主委,三工作部主任,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委会秘书长吴泓漪主持

吴永龙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指导民进委会各项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铜陵民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把握科学体系,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接受思想洗礼,坚定信仰信念。

吴永龙强调,精准发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进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文章。要按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聚焦新时代铜陵高质量发展新目标,统筹上级调研安排和自主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吴永龙要求,要强化推进,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坚持分类整改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深入查摆,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要将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多党合作初心的强化和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的提升,转化为资政建言、服务社会的工作成果。

会议传达了民进省委会和中共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吴泓漪就《民进铜陵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作说明。会前,活动方案已经民进市委会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审议通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