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三支部、五支部联合调研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加工供应基地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27 16:44: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扎实做好农业产业园和创建长三角优质农产品加工供应基地等有关农业课题的调研,6月10日,民建铜陵市三支部、五支部共24名会员联合对义安区和铜官区有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民建市委主委王友贵、副主委储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铜陵盛牛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康恒食用菌产业园项目安徽炎良食品有限公司和梦思康百合庄园,最后在基地开展座谈交流。在铜陵盛牛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康恒食用菌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年产量和销售情况,对公司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表示充分肯定。在安徽炎良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白姜种植、加工现状,在如何提高亩产和改善加工工艺上下功夫。在梦思康百合庄园,了解了将绿色农产品原料基地和乡村旅游相结合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民建会员与各产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员一致认为“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载体,“产业振兴”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根本和关键,要不断优化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打造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食用菌产业具有占地少、用水少、投资小、见效快等特点,是就业增收、共同致富的朝阳产业,是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以沪苏皖浙各类展会为平台,擦亮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这张名片,助力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调研中,王友贵主委对做好支部调研课题撰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民建 王苏宁、杜玉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