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与农工党市委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27 15:11: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5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纪红兵带队赴一县三区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此次调研活动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农工党市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董仲春、严长信,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副主委郑立人、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市县卫健部门及县区政府、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郊区老洲镇卫生院、罗墩村卫生室,铜官区阳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山社区卫生服务站,枞阳县钱桥镇中心卫生院、义津镇中心卫生院,义安区东联卫生院卫生院、顺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县区卫健部门关于当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诊疗能力、人才队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纪红兵充分肯定了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落实医改政策、提升医疗基础条件、改善人民群众健康状况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事关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做好城乡居民“健康守门人”。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中了解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转化,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农工党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