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民盟盟史宣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7-05 16:51: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3日上午,民盟市委在如兰轩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民盟盟史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民盟各支部负责人,部分盟员代表参加。

民盟盟史宣讲活动按时间顺序回顾了民盟成立、发展历程,和两位民盟先贤的故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盟盟员对盟史的深入了解,更加坚定全体盟员继承和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决心和信心。

洪维助指出,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就是跟中国共产党一起为民族发展奋发图强的历史,全体盟员要继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洪维助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工作,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同心、事业同向、征程同行,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大兴调研之风,坚持以理论学习为要、以调查研究为重、以助力发展为实,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充分运用提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城市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多出“金点子”、多献“务实策”、多谋“创新举”,真正让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理解和真心拥护,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