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市委与市民政局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31 11:02: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7日,致公党市委会与对口联系单位——市民政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走访调研。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维首、基层支部主委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张龙斌等参加活动。

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目前在院儿童39名,均为精神残疾或肢体残疾。调研组现场察看福利院的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询问收容和安置的残障儿童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

 

大家了解到福利院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让孩子们受到精心呵护,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发挥党派资源优势,加大对孤弃残儿童的关心关注力度,帮助孩子们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致公党 苏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