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与人民社区开展“共画同心圆”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27 15:19: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宣传物业领域相关政策法规,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养,6月21日下午,民建市委到人民社区开展“共画同心圆”结对共建活动,为辖区物业服务人员开展“物业服务合同等相关问题法律讲座”。

法律讲座由民建四支部会员、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刘长峻律师授课。刘长峻律师以居民关心的高空抛物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各种实际案例,讲解了物业服务合同相关法律政策,并且就参会人员关心的小区停车、物业收费、小区广告收入等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问题及防范对策。

此次法律讲座活动,贴近群众生活,契合百姓利益,进一步增强了物业服务人的法治意识,强化辖区物业公司的责任意识,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民建 许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