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六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4-04-11 15:12: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8日,民盟市委在市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六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唐媛媛、凌晔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洪维助强调,理论学习永无止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时势大局,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学用紧密结合,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切实高履职更好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究讨论了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