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精心备战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3-19 09:17: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培养优秀少数民族体育人才,弘扬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推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健康发展,市民委根据省民委统一部署,加强与有关方面协调,精心组织,认真备战第七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一是省第一次民运会筹备工作会议结束后,市民委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有关会议精神,全面介绍民运会有关项目及具体工作,对参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对市民委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为团长,市民委、市体育局主要领导为副团长,分管副职为执行副团长的代表团,具体科室负责人为联络员,明确了各领队人员及其具体工作和责任,确保参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实施。

    三是加强与各院校、社区及历届运动会教练员的联系,全面掌握具有运动员潜质的少数民族学生及社会青年,按照调查摸底、动员发动、组织选拔三个程序,认真开展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同时,建立全市少数民族运动员数据库。

    四是密切与市体育、财政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协商参赛项目各训练场地使用事宜,确保运动员按时开展训练。同时,与市财政认真对接参赛经费保障工作,争取市财政最大资金支持。

(市民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