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江娅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来源:admin 时间:2014-03-24 09:18: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在市宗教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基督教铜官路堂、市清真寺、云鹤寺和大士阁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

    在基督教铜官路堂,江娅认真听取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基督教协会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全市基督教界争创省级、市级“和谐寺观教堂”等工作,对铜官路堂设置消防栓问题,表示立即协调解决;在市清真寺,对清真寺要求门前道路硬化问题,现场进行了批示;在云鹤寺,重点了解了场所的建设规划,对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土地征用、手续办理等问题,要求郊区政府积极与国土部门进行协调,在政策范围内予以解决;对于大士阁建设中涉及到的迁坟问题,要求郊区政府积极帮助协调。

    调研中,江娅副市长鼓励宗教界要旗帜鲜明,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要依法治教,推进场所民主管理;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促进宗教与社会和谐;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她要求宗教工作部门要依法依规切实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问题。

(市民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