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来铜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4-03-31 09:26: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田率调研组来铜陵调研城市民族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外事工委)副主任杜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主任汪翠英等陪同。

  当日,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铜官山区官塘社区仔细察看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在市第五中学听取了该校有关介绍并现场了解西藏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安徽民俗文化村听取相关负责人民俗文化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城市民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城市民族工作条例》,不断探索城市民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各民族相互信任、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城市民族关系总体保持团结稳定和谐态势,调研组对此予以了充分肯定。

(市民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