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传达贯彻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03 09:29: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市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侯淅珉市长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心针,再次要求我们要着力解决作风不实、不正,行为不廉等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会议精神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委(局)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严肃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按照市“四整治四促进四提升”专项活动要求,认真做好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市民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