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25 17:04: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通报》。

    市政协主席古亚伟主持会议,会议在听取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通报后认为,近年来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作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得到全面深入的贯彻,民族宗教界关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全市民族宗教领域保持了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市政府副市长罗建华出席了会议。

    古亚伟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市民委(宗教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抓好宗教场所建设,要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广交朋友,反映他们的意愿和要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市民委 钟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