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专题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4-06-10 09:21: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6日下午,市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三位领导重要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认为,第二次中央新疆座谈会在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开展中召开,意义重大,对加强民族宗教、密切联系群众等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对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座谈会有关要求,踏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民族宗教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积极努力。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使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积极宣传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为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搞好调查和摸底工作,深入到少数民族群众和各宗教活动场所,重点了解来铜经商务工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排查和化解宗教内部矛盾,促进各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三是要尊重少数民族群众风俗习惯,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为保持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发挥正能量。四是把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杜绝麻痹思想,正真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市民宗局  桑永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