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5-05-25 09:13: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25日,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工作会议暨省政府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暨民委委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民族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贯彻意见,广泛征集了当前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做好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黄冰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成章主持会议。

黄冰霓在充分肯定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后,突出强调了要以学习贯彻全省民族工作会议暨省政府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暨民委委员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做好民族工作的清醒头脑和正确方向。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落实民族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是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或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民宗局负责人,安工学院、市第五中学及相关部门(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重点乡镇和社区民族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