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扎实开展2018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1-15 11:17: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5日上午,市民委(宗教局)扎实开展2018年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以“学习‘市两会’精神·谋划工作新思路”为主题,在严格落实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学十九大精神、学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集中组织传达了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谋划了2018度民族宗教工作思路。
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纠正“四风”没有间歇期,没有休止符。作为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三观”,严于律己,拒绝“四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上来,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民族宗教部门职责,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同时还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更要把纠正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螺丝拧得更紧,带头遵守规定,牢牢巩固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