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佛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28 14:52: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7日上午,铜陵市佛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市佛协常务理事、部分寺院负责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市、县区宗教工作部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佛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4人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宗教团体负责人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述职测评工作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推动宗教团体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是发扬民主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帮助团体班子成员更好地解决自身存在的差距,促进个人素质的提高,促进团体工作的开展。
 要求参会人员端正态度,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之后,市宗教局将进行汇总,并征求县区宗教工作部门意见,于4月份反馈测评结果。

             (来源:铜陵市民委(宗教局)  钟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