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传达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03 11:24: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30日下午,市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长胡启生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以市政府会议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管理水平,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市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章坤结合市政府会议精神和委(局)实际,对贯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一是着力推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少数民族合作社、特色种植养殖业建设,加大技术培训和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动效应,帮扶少数民族贫困群众共同致富,不断提升少数民族群众幸福感。
  二是着力促进全市民族团结和宗教和睦。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和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活动,认真推进创建工作“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宗教场所),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以“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强化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和谐和规范化管理,促进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三是着力开展调查研究。真正转变观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工作,认真分析民族宗教领域现状,对发现的问题或情况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服务领导决策水平,为我市的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做贡献。
  四是着力提升机关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机关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铜都施工队”精神锤炼硬作风,不断提升道德境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而努力奋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