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义安区民宗局印发2018年工作要点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04 16:07: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义安区民宗局印发了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
《要点》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新常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要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二是紧紧围绕民族团结,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三是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稳定有序;四是加大正面引导力度,引导宗教界积极服务社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要点》强调,义安区民宗局要充分发挥业务指导方面的作用,进一步统筹各乡镇、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进义安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全体宗教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持面向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服务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鼓励宗教界弘扬宗教思想教义中与社会主义道德和法治相契合的内容,支持宗教教职人员将法治精神融入到讲经讲道中去,宣讲宗教政策法规,引导信教群众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确保我区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
              来源:义安区民宗局 洪亚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