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民委主任章坤调研少数民族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6 09:57: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5日上午,铜陵市民委主任章坤率机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铜陵市锦鹏工艺品有限公司调研。义安区民宗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章坤一行深入铜陵市锦鹏工艺品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贷款贴息、设备升级、产品销售等情况,重点了解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前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章坤指出,一要注重创新,特别是老牌企业发展中不能等靠要,要集思广益,积极探索新生品研发,打破单一销售渠道,以依托梧桐花谷旅游平台,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提高企业生产附加值;二是要留住人才,织造挂毯是一门纯手工艺,也是一件清苦活,为员工提供拴心留人的生产生活环境是关键。三是要加大对少数民族企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资金规范、安全、有效使用。四要争取优惠政策。希望企业用好优惠政策,推动少数民族经济稳步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