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9 16:41: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6日下午,市民委(宗教局)召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委(局)党组书记章坤主持学习活动,并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章坤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拓展去年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联系发生在我市的腐败案件,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要牢记第一身份,以报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平常之心对待官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强化组织观念,牢记职责使命;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上下功夫见成效,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执纪执法、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之中。
学习活动中,还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委主要领导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上讲话精神;观看《蜕变的人生》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民委(宗教局)  周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