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宗教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21 16:08: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0日下午,市民委(宗教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党组书记章坤主持会议,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督组副组长李明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委(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章坤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三查三问”以及聚焦绝对忠诚、聚焦初心使命、聚焦纪律规矩、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清正文化、聚焦政德操守等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剖析产生差距和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相互批评,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最后,章坤代表委(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和会议小结。他强调,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市民委(宗教局)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谋划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