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义安区区委统战部 区民宗局联合举办2018年法制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5 16:55: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务院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贯彻,增强各乡镇党政分管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法律意识,提升宗教工作三支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10月23日,义安区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联合举办的“宗教三支队伍法制”培训班在铜陵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共铜陵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系统专家围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情况、主要内容和宣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细、生动解读。
各乡镇党政分管领导、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宗教界代表人士等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思路,增强了法治意识,把握了法规尺度,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义安区民宗局  洪亚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