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第五中学开展高三西藏生开展考前交流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5-16 09:47: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铜陵市民族学校 ——市第五中学结合党日活动,组织该校党员干部与今年即将参加高考的38名西藏生赴铜陵永泉农庄开展考前交流会,这也是该校近年来高考前夕疏导藏族考生心理、积极备战高考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

交流会上,该校党员干部与西藏生开展了一帮一结对活动,进行面对面心理疏导,积极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高考,排解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确保在高考冲刺前夕,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拥有好一颗自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去迎接2019年高考。

交流结束后,学校还组织西藏生开展了室外游戏活动,并组织参观了铜陵永泉农庄景点。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受益匪浅,不仅树立了高考信心,而且也使高考前夕的紧张心理得到了放松。

(来源:周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