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五中全力做好39名西藏考生高考保障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05 14:50: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高考在即,铜陵市五中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39名西藏考生考生顺利应应考。
   今年该校西藏考生分别安排在市一中和市二中两个考点。为了给西藏考生创造更加舒适的考试环境,学校已经提前为考生们做了好食宿安排,并安排十几名老师在考生期间照顾他们的生活,保障考生安全。学校组织全体西藏考生召开了高考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警示、安全教育和诚信考生教育,指导考生如遇到交通拥堵、丢失准考证、遗漏考试用品、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如何处理。学校还对高考结束后西藏考生填报志愿以及护送西藏考生返藏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此外,该校本届还有30名山南代培班西藏生,已于4月26日返回山南,将在当地参加高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