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基督教两会首届传道员资格培训班 第三学期学习顺利结束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13 14:46: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市基督教两会首届传道员资格培训班第三学期学习于6月上旬顺利结束,来自全市基层教会的4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宗教政策法规、神学知识、教义教规和教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安庆市独秀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内容丰富、层次高、形式新、视野广,受益多多,拓展了视野,使他们对宗教政策法规、宗教知识和基督教中国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钟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