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率队调研宗教活动场所防疫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0-04-27 16:25: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2日,铜陵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率政协民宗委对宗教活动场所防疫工作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坤及义安区政协、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中辉一行实地走访了义安区龙泉寺、上清凉古寺、下清凉古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孙中辉对宗教界在“战疫”中的防疫措施及积极募捐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界要继续执行有关防疫规定和要求,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服从大局,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宗教界在经济发展、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关心宗教界人士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