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新疆驻皖工作组来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18 11:34: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安徽省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管理工作组社会工作部部长艾力西尔·尼亚孜、党群工作部部长巴依木扎·木扎哈力一行来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章坤会见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疆麦麦提烧烤店、万达广场古丽夏提等新疆人工作经商场所实地考察了解经营、生活、子女入学等情况,对铜陵市各级统战部门为新疆籍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章坤副部长在会见调研组时简要介绍了新疆籍人员在铜务工经商情况及统战部门服务管理主要做法,并就双方建立协调联动机制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