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全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枞阳顺利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0-12-22 11:46: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4日,经过精心筹备,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枞阳县委统战部承办的2020年度全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枞阳顺利举办,市、县(区)统战部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年轻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目的旨在引导全市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市宗教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宗教界人士的综合素质。培训班内容丰富、活动紧凑、形式多样,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枞阳县历史文化》、《学习宣传两个条例·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等专题讲座,现场参观了县党外人士活动中心、枞阳规划馆、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参加学习和观摩的宗教团体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业务知识,提升了能力素质,又开阔了眼界视野、更新了思想观念,全市宗教团体一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宗教界主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宗教界应有的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