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郊区佛教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6-15 16:16: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2日上午,铜陵市郊区佛教协会“百年华诞 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安徽民俗村举行。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市佛教协会、铜官区佛教协会、义安区佛教协会、枞阳县佛教协会等单位应邀出席,佛教协会会员及信教群众100余人参加。

  本次文艺汇演一共包括14个节目,由14个演出单位及个人参演。9点30分,郊区佛教协会会长果严法师发表讲话并宣布汇演开始。

  首个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表演者通过歌伴舞、京歌联唱等形式表演了《红梅赞》、《灯火里的中国》、《娄山关》、《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生动诠释了革命前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也表达了佛教界人士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与深深祝福。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郊区佛教界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接受国家依法管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领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以更好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美丽郊区贡献更多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