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全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2-06-22 10:58: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1日,铜陵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市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和部分宗教教职人员等60余人参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章坤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自身素养,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加大宗教人才培养力度,形成一支规模适当、符合要求、梯次合理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要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宗教界自身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信教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市委党校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全国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政策法规辅导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宗教团体建设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