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基督教两会召开述职测评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08 16:01: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市基督教三自会主席罗武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区委统战部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市基督教两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以及“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进行了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章坤强调,述职测评工作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推动宗教团体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是发扬民主的具体体现。述职测评工作有助于帮助团体班子成员更好地解决自身存在的差距,有助于促进个人素质的提高,有助于促进团体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要端正态度,树立大局意识。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民主测评。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